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LET 2020招展火热进行中,大宗采购商火热来袭 8月羊城与您不见不散!
新闻中心
LET 2020招展火热进行中,大宗采购商火热来袭 8月羊城与您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217        返回列表
 LET 2020招展火热进行中,大宗采购商火热来袭

8月羊城与您不见不散!

2020年8月27-29日,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中国广州物流展”)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续航!主题聚焦“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展会规模超30,000平方米,将吸引超400家业内知名大牌设备制造商、集成商、智能化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者等企业参展。日益增长的华南物流采购需求,与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更匹配!LET现场大宗采购商火热来袭,现场预计40,000名专业观众到会并进行参观采购。

 

图片1 

 

大湾区经济优势凸显,市场广袤商机无限

华南地区是全行业物流企业的兵家必争之地,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立足华南市场,共享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开拓一带一路国家采购商机!为智慧工厂生产、仓储、配送、零售、供应链等企业上下游全面联通,为展商和买家搭建全产业链的商洽平台,推动并实现物流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将先进制造、物联网以及工业4.0的最新理念应用于企业生产!

图片2 

LET+CeMAT南北联动,口碑+品质双重保证

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0届。2019年展会总面积近30000平方米,共计373家企业参展亮相,吸引了38065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参观采购。2018年,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正式成为德国母展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旗下品牌项目;2019年,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的认可。开年至今,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更是与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阿拉伯商人论坛(中国)、老挝粤商会、广东省制造业协会等近百家知名商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助力LET 2020的宣传推广并给予华南买家邀约的鼎力支持!

 

图片3 

 

全球知名品牌汇聚,展商阵容强大

全球先进的物流系统集成、物流可视化、输送分拣、智能搬运、智能包装、智慧配送、供应链、智能工厂等全面物流解决方案:瑞士格、斑马、基恩士、住友、海康、快仓、国自机器人、迈睿机器人、技田、欧铠机器人、杭叉、和进、华章、中鼎集成、音锋、科捷智能、隆链智能、智库智能、牧星智能、豹翔、昌恒智能、ABM、忍诚、康奋威、搬易通、友力智能、意欧斯、东杰智能、蓝天智能、慧仓、上海胜模等等行业领先企业同台亮相。

 

LET 2020部分已报名的知名品牌参展商,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4 

 

华南物流需求激增,大宗采购商火热来袭

由于2020年上半年中国未能举办专业的物流行业展会,采购需求压抑已久。据LET主办方针对华南地区调研结果,终端行业特别是医药、食品、日化、电商、零售快递、应急物流、供应链、冷链等行业对物流设备、冷冻仓储、分拣输送、物流软件、信息平台等咨询、参观、采购的热情高涨,需求激增。

LET 2020部分已预登记大采购商,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图片5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量身打造多元化交流平台

汉诺威LET中国广州物流展同期将举办十余场论坛和会议,围绕 “智能制造,智慧物流——拥抱智慧物流新时代”的展会主题,并结合国家地方政策,邀请行业权威专家进行解读和分享,联结物流最前沿资讯,在交流中帮您开阔思路、找准方向。

图片6 

 

为了确保参展商、合作伙伴、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LET组委会将密切关注政府通知和疫情局势发展,并及时调整相对应的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的办展环境。感谢您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

 

联系方式

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电话:020-89617180

传真:020-89617159

邮箱:info@chinalet.cn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86****89617180